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星期三了~头发有长了一点~:)
恩恩~刚刚去纹身店打算要问价钱的~
但~既然每间都没开~害我去了浪费油~
嗯嗯~纹在腰下面那边XD已经定好了~裤遮得到的~
很久没做sit up了~昨晚做了一百下~全身痛到><~就因为要有肌腹XD
之前买的哑铃都放到忘记了~昨晚拿来练~==完全没有力(医生说过我不可以拿XD)

朋友叫我录全部我电话的歌给他~我录了要一星期了~><~懒惰哦~还有4个folder~2++首><呵呵~很不想录了啦~memory card坏了~要全部从新下载><讨厌到要死!要不然copy就好了~

朋友们叫我去跳舞~但~两个位都在我做工的时间TT~很想去哦~真的很想~因为~我身体变老人了~什么都不能了~我要去拉回筋XD

哈哈~没什么要说的==~恩恩~俊年每次星期二去我做工的位~我都觉得好笑~每次去都暗笑暗笑的他~哈哈~傻傻了~:)~听说不知哪个星期四megamall东于哲来~恩~我要去看:)~

今天整间家很暗:)很喜欢这感觉~冷冷的:)~应该是要下雨了吧~嗯~婷说如果没读书就好了~嗯~我也是这么觉得~:)~因为知道你一定回来我的家~而且没有人~嗯嗯~等下次吧:)~做工去了~tata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