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妈的~><~你这边发信来跟我说~说你什么不给我密码是因为怕我变心~><
 什么什么的~><~嗯~我电话没钱回你><~你跟我说你对每个人都爱~但不是那种爱~那么是什么爱?什么爱?而且下午你的朋友~跟我说你好像喜欢什么阿嘛的~嗯~你跟我说他跟你只是好朋友~好朋友~但~你第二个朋友跟我说他每次跟你ponteng都去找他的~恩~有时候还写长长的字条给他~还有X说~你跟那个谁见面的次数很多~><~我跟你见过不到5次~嗯~随便~我没资格吃这种醋~然后我问你跟谁在一起~他们跟我说第二个人的时候了~><~我看了他们的fb~嗯~都很帅帅帅哦~嗯~随便~反正我不帅~我输:)><"""~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~但~我了解~嗯~我就走过新的恋情吧~反正~你对每个人都爱了~你自己写的~我不该留恋了~我不知道我现在写的东西是什么~我也不知道我写对还是错~恩~但我知道你看到我这个之后~你会很不爽~讨厌我~嗯嗯~就讨厌把~我没资格~谁叫我天生难看:)~拜拜~我就忘了你把~~~~~希望你生气我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哭了~:(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