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昨晚放下了你:)因为知道你原来已经变心了:)
恩恩~你的朋友说~不是他没带电话~而是你不想睬我~
嗯~蛮好的啊:)~拿电话的机会都很少了:(~但一拿到就跟别的男生信息~
嗯~又是那个~~~男的~嗯~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在单恋~而且我问你朋友~那男的常常找你吗?他说你常常找他就有~恩~没办法~人家帅又会读书~恩~我们这些没读书的就是这样了~又难看~恩~我说你变心了~你朋友说你早就变了~呵呵~><~听到这些真的很不爽~不要~~~~·早早就该说不要啊~还叫我等等等~等到最后才一星期~你就这样~呵呵~还什么诺言啊~恩恩~说把了啦~不要开始更好~做到现在人家还这么爱你了~你才来这样~恩~所以~放下比较好~
因为你连fb密码也换了~(那男的有密码~我没有:)~)我也没必要自作多情了~虽然我难看~但~我不是没人要~:)
掰掰~祝你们幸福~因为听说那男的很帅的~~~~~~~:)~我会记得拥有过你~虽然你不会去记得:)

星期四下午~XD~把整个头染成了红色~哈哈~觉得怪怪的~
每次要染黄金但又上不到色~又变这样的色~
嗯~现在虽然不是很好看~因为头发剪了一个型~~~还很短~要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能变出我要的发型了~XD哈哈~爽到~呵呵~:)~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