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这几天很开心呢:)
昨晚~我舅舅叫我推他的档回家~
很晚很晚了~当时肚子很饿~推回后我驾去三层楼那边买饭吃^^~我很喜欢吃那档的~
恩恩~我觉得我太厉害花钱了~昨晚~这样去一下下巴了~也花了~2+多块--~我的饭~7块~水一包~然后~去7eleven买冰来喝~跟买几个面包XD~哈哈~吃到爽爽~拿进房间吃~恩恩~昨晚整个晚上~有阿妹依琳(很多朋友喜欢他@@)陪我在fb聊XD~很爽^^~边吃边看戏~跟按电话~~~~~

嗯嗯~
这几天~我公公看到我就叫我卖面卖面--~叫我自己站一档卖~他说我这么多个里面手脚最快了XD~哈哈~暗爽~嗯嗯~但~我不喜欢啦~记得我自己小时候~人家说我小小就帮爸爸做工时~很多~人看不起我-~说我没钱什么什么的:)~嗯~随便~你们说:)~因为~有没有赚我们自己知道~至少~每天都有收入:)~呵呵~我就是不想以后我的儿子也是一样我这么~~~在学校~给人家说什么什么的--~嗯嗯~小学的小孩嘴巴都很痒的~所以~我不想买面= =~虽然我知道~自己站档每天都有百以上~(因为~我做不用本钱)但~我不喜欢~~~

呵呵~我打算在fb卖鞋等等的东西:)~因为~不用本钱~然后~每个东西~都赚20%~嗯嗯~希望快点~说成~XD~多出的收入~~~这几天yi hua很好聊哦:)~聊了都让我笑得~:)~嗯嗯~你有幽默的性格~所以说话都蛮好笑的XD~很多东西~我说了很多人听不懂~但我知道你听得懂得啦:D~跟你聊还蛮开心的~:)~
enen~我电话没有钱了~很多人我没回你们信得~对不起:)~既然等不到我这个丑男的回信:)~enen~要睡觉了~掰掰~:)~安安~~~ 还有信婷~你的blog赞哦^^X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