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昨晚不能睡~拿东西出来全部乱拍~
最难找到的:(~蓝色那张~有另外2种~但~我找不到~而且~他变骑士的我也没有~:(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E.HERO~几乎每一张都有了~花了好多钱~才能让两本满~因为很多~很难找~我都是跟人家买回来的~

哈哈~看到我的游戏王卡就头痛了~很多很多应该有几千张把~但~我~另外放了几百张稀有卡~嗯~我的神卡~算百张吧~哈哈~以前不会~看到什么人家有我没有的~我就在幕后偷偷跟那个人买起来~我真的花了很多钱在我的废物上~嗯嗯~~~

DIGIMON里面~我最喜欢的^^


 我的一包玩具~哈哈~都是跟人家买~跟去溜回来的~但很久没去动他了~很多都被我的弟弟~做坏了=.=
 我空气枪里最喜欢的一把~因为我住在第二楼~我很喜欢拿着吧向楼下的车射~弄到他的车响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龙珠战士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lesen跟我botak的IC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晚的饮料~~~>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~某人写给我的东西啊~叫我不可以给人家看@@~我放了起来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