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哈哈~昨晚一点多全家睡了~
我偷偷跟很久没见面的朋友出去~(也很久没出去这么玩了)
恩恩~一出去他们说要吃东西罢了~哪里知道最后全部去跳舞~
哈哈~害我穿睡觉的裤~呵呵~最后伦借我他shuffle的裤~(酷毙了~之从没参他们后~都没机会穿了)~恩恩~去到那边~人很多~哈哈~好多美女~~
我在那边一进去又像每次这样~坐着~按电话~突然按按着~
有一个小我一岁的人在那边喊大大声~说他电话的英文歌最多然后最in的~哈哈~当时~我真的很害羞哦~俊他们直接说~歌最多的人没出声~你这样的敢出声啊~哈哈~还在那边说~人家杰哥每个星期update的勒~什么什么的><~beh ton哦~哈哈~最后~我坐着坐着~他们喊说~全部人都要起来跳舞==~当时我要假假跟伦跑掉料的~哪里知道他们直接说~来来来~杰先跳~=.=~哈哈~当时我傻去~我很久没跳了~而且也不知道要跳什么--~他们直接说你穿shuffle裤一定要跳shuffle啦~哈哈~(好彩大概会点)他们就放young birds-patrick bunton这首歌~嗯~呵呵~我刚好就是这么多首只会这首~哈哈~music一下我就在那边跟人家借帽子~之后就跳了起来~嗯嗯~觉得蛮酷的~因为很多很多人~很多美女~恩恩~之后跳完之后~很没力~因为很久没跳--~然后他们说~哇~有人头发染了人也变酷了啊==·~·~哈哈~酸我~恩恩~很喜欢昨天哦~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