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有些东西~不能听了太当真~
有些东西~我不应该去这么爱~
有些东西~我真得很放不下~
有的东西~应该要让好男人拥有~(我没资格):(
有些东西~不是我不珍惜~是没得让我珍惜:)
有些东西~我已经当成了唯一~但~现在才觉得不是第一
有些东西~我~很爱你~很爱你~但~我会祝福你~~~幸福吧><
吟~你要过得开心点哦~记得哦~我不会干挠你了:)~
要不然你们也难相处~嗯~我会不睬你:)(但你也不会再找我了)
:)~真的太爱你了~haiz~但听到你找过那男的~
我很生气><~呵呵~曾经说过(只嫁给我的女生)~我现在已经失去了~
也没有的挽回了~再也没有得了~因为我永杰没资格:)~真正我没必要写这么多东西的:)~因为你不会来看


很多废话= =~嗯~我还是爱着你的:)~虽然失去了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