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下面这4首歌~连续很多个星期了~还在排行榜里面@@
他的那张专辑真的很好听^^~恩恩~这几首你们放来听听看吧~
虽然有一个月多了~但~多不久才会红~:)~恩恩~拿来做铃声吧~
真的很推荐^^

~这几天都过得好充实~很开心~嗯~昨晚~整天都下雨~恩恩~到juru的时候~全部车都不大能走~lolx~超大的雨~嗯嗯~最后~到了做工的地方~还下着雨:)~第一次听舅舅说~问我要不要回家~不开档:)~哈哈~我是很想~很想~嗯~但~我假假说~随便吧~你开档我就开~你回我就回:)~最后~才知道~我们忘记带打电机==~哈哈~直接回家去~嗯嗯~在路上~看到车祸~嗯嗯~六辆一起~哈~最后我们都要上厕所~嗯~到了油站那边上~~嗯嗯~highway那边的~哈哈~我到那边~我就知道哪一间是男厕了~但~我的舅舅很急了~哈哈~我看到她跑进去女厕~哈哈~全部女生瞪着他~而且~下雨~很多人在油站~嗯嗯~出来时~他跟我说~哈哈~她害羞到要死~他没注意看~恩恩~最后回来了~北海~因为没做工~我打电话年去pcf~嗯嗯~我去他家的路上~突然下雨==~全身湿了~嗯嗯~最后~我们还是去到了~去到那边~看到几乎都女生的~呵呵--~我的耳环也该换新的了~我就去我每次去的那家买最长的一只来穿:)25块罢了~便宜很多~嗯嗯~我们去那边都只是走走罢了~没兴趣看东于哲XD~嗯~看到了很多韩服~很想买哦~但~我的东西还没还完~嗯嗯~所以不可以乱买XD(但我在fb买了几件衣,偷偷地)XD~我朋友都说~我的衣服都很像女生的==~炸到~


之后~我们还去3way:)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晚~吟突然发信来叫我3月初3去上一次的那间庙~还叫我带妈妈去--~最后~你还发了(爱你——)给我==~哈哈--~嗯嗯~最后还聊了还很久==~嗯嗯~婷昨晚要看我的信箱==~恩恩~对不起啦~怕你吃醋--~!!@@~所以才不给你动我电话的XD~

嗯~我现在每天上线~都只有yihua跟我说话而已^^~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~他很冷很冷的哦@@~但~现在~他变成了~我上线一定要找的人了XD~他好像我的开心果哦~跟他聊天~我都笑的:)~看到他头发长了~也变美了哦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