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一个星期没写了XD
嗯嗯~~~因为键盘坏了~所以不能写:(
上个星期五他们学校越野赛跑 lolx
那天~~是我最累的一天~嗯 早早就起来了~
我们就五个人一起坐在mak mandin的那边等他们跑过~
呵呵~没想到今年是男生先跑~女生才跑~嗯~看到了很多美女哦~
还有很多朋友==呵呵~但~我没去叫他们~因为那天~很难看~头发被铁瑁压到扁扁了~:(

所以看到熟人我都不说话==哈哈--嗯~那天~我听玲说吟说叫我去学校~嗯~但~原来只是假的罢了~我很不开心~嗯~原来~吟好像很讨厌我了~嗯~没得看到他~我很~不舒服==恩恩~最后他们跑到完了~那个早上班的o sa ma他驾车过来~我们前面~因为很多学生跑来跟我们说话~他一来全部学生都跑的好快啊~最后他下车 他那电话打给rela--我们
哈哈~最后拿电话拍我们==说什么我们私会党的逼学生进什么什么 的==哈哈~恩恩~我们全部铁瑁戴起来 驾走~~~然后弄大大声给他听~比他中指~XDsohai~嗯~最后我们去kampung kastam得位~~~看女生~哪里知道下雨了~我们就去鲜茶~(鲜茶既然没开ko)就去庙对面的咖啡店吃东西~呵呵~去到那边~看到那个fb名叫着幸福的跟梦恩的,恩~我不知道谁来的==劲胜说的~呵呵~恩~那个幸福(子欣)蛮美的:)在fb跟他说话~他也蛮好谈的:)~嗯~但是追不到XD~
雨还没停~~他们的人出事~我们就驾着摩多去sungai dua~(雨很大)~我带着麟~当时他还生水痘~嗯~最后12pm酱全部人到 kastam去~嗯~哪里知道对方没来~哈~或许他们人太多了吧~对方怕~嗯~原来学校这么多人交给四轮仔~@@~那个阿公也是==~嗯嗯~最后没事了~全部就去~鲜茶~嗯~在那边~我看到yihua~呵呵~蛮好看的:)~

昨天~~~可晴说吟叫我今天记得去庙--呵呵~我很想去~但~老板不给停工~而且~我跟你见面~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~嗯~而且~我听玲说~你叫我忘记你的名?:(~haiz--~好吧~我没资格:)~但我还爱你你知道吗?:)赫赫~可惜没得变回以前了~~~~~我之前既然为了~茄雁~跟你吵架~~~:(~haiz~对不起~我的错~我不该去信那女人的~真正~只有你最好~我明白~嗯~对不起~~~~~~我忘不了你的名~:)~嗯~挺多我不找你就是了~:)~希望你什么都开开心心的~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