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我心情发疯了~
我觉得是一个神经的人><
一睡醒就跟妈妈吵架~
之后整个时间都很没心情了~
很烦很纳闷~~~~~还弄到某人不是很想跟我聊了~
呵呵~嗯~~很想写昨天~我很开心~但~
haiz~今天的心情是阴天的~~~~

昨天下午~可晴叫我去带她的男友~
妈的~叫我去st mark~我根本都不知道在哪里啦~
最后~叫我去励华的位就知道了~~~我去到那边~走了很久~
都找不到啦~~~叫他上摩多我带去他不要~~~才来要我去慢慢找~
找了一个钟头~找到了~但~都不知道他男友是哪个啦~这么多人~谁知道~
我还一直问人家~做到我狼狈死~最后~没心情~的~~~就关机~去找麟出来~~~
出到~~~bagan jaya看不到美得~lolx~最后~驾去钟灵的路上看到姿吟@@美去得咯~
嗯~~~到了~钟灵刚好全部放学~哈哈~爽到~嗯~~~最后~去找玲~~~~~~~

然后~昨晚公公的生日~~~很开心:)~公公61岁了~但~还很年轻XD强壮的~
看到公公说话~很幽默~~~一直挑逗婆婆~全部人看了觉得很好笑~
然后~一直听舅舅们说公公介绍一个女生给大舅~~~什么什么的~
恩~昨晚看到那女的了~~~不美~:)~但~能看~:)~
嗯~~~喝了四罐酒~~~之后~有一点点的醉吧~说话都怪怪的--
之后~蛋糕切好了~我就去找玲~~嗯~昨晚~我很开心~--~但~我说话~有点~傻傻~
刚开始~有点醉~自己说什么都不知道~只记得我去找他的时候~驾的很快XD~
还教了他驾摩多~很开心~他学会了~~~嗯~我很喜欢~亲到你呢~:)~希望~每次见面都亲到宝呗你^^~
带玲回后~跟麟去找云中他们~~~sungai dua~去到1.30才回~妈妈骂了~~~没办法~麟他们只好跟着我回~haiz~嗯~~~希望~我跟玲可以长久~因为~我觉得~~~我的行为他会~~~不是很喜欢~嗯~好吧~我以后~~~我想要的东西我都不说出口:)~每次说了你都不大开心的~嗯~希望真的有一天~你会主动的给我~我要的东西全部~~~因为~我没资格要你现在~~~因为~~~你随时会不要我~所以我怕~:)~好吧~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说什么了~就希望~可以久~~~但~~我只知道~最后~~~可能你会离开我先的:)~因为每个女生都这样的~我习惯勒~~除非~~你不一样~我希望·`~·希望~我不要再被~~~飞:)~希望~一年是我们的底线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