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昨晚带某人来我家:)
enen~谢你~虽然我们分了:)~
嗯~~来了之后~带你回家了我就去吃东西><
之后~~~原本打算~12pm去学校的~
但~我8天睡下去~醒来时~4pm了--lolx~
他们说我放他们飞机~~~炸~

嗯嗯~刚刚睡到一半时~听到~妈妈进来说~
我师父他去问了工给我~·家私@@lolx~嗯~我最感兴趣的工~
但~我~不大会作~~~记得之前跟爸爸去他工厂~他叫我粘那个gum罢了--
我都不会粘--呵呵~现在还要跟别人做~恩恩~我不知道能不能顺顺利利的~
嗯嗯~我希望能学全部东西快快哦~因为我很喜欢~家私:)~小小就看爸爸做到现在~~
嗯~到时~~~我~每天都不大有机会上线了吧~~~嗯~我希望我能像我弟弟酱~
不信息~不恋爱~不常常开电脑的:)我很羡慕我弟弟的就是~每次看他做什么东西~都觉得很有趣的~就算他玩fb~他也不像我一直找人家聊天~他只是开来看戏==跟玩dota罢了:)~lolx~
他去了泰国边境做工要一个月了--~每晚我都一个人睡~很不习惯:(~嗯~只有昨晚~例外XD~

enen~我希望我可以不要恋爱^^因为我都已经撑要一个月了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