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有一个疑问~~为什么我的手脚~一直生骨刺的?
人家生也是生一边罢了~~~我的~为什么生这么多的?
很辛苦你知道吗?虽然~没大时是没什么~嗯~但~我自己也明白啊~
那些骨刺迟早会大的啊~~~那时又要开刀><而且保险又不包我的骨刺的东西><
为什么我才这么年轻就这样啊~><~要生不会生在别人的身上啊???
恩~我自己知道的位~都这么多了~那么我不知道的位呢?><~很辛苦啦~
嗯~~~如果生了不会阻碍到健康~就不用紧啦~但~~~做么这样的啦~><,~
脚一直痛~~~都开过刀了~~还一直变大~手的~也变很大了><~做么啦><~
害我手一直没有力:(~haiz~我不要这么快离开啦~我还有很多东西没试过~~~嗯~~
我真的希望~~~上帝可以给我的骨刺全部都不在~都不在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但~~~不可能吧?很烦~haiz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