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原本想说换去家私的~
但~舅舅找没有工人帮他做~
最后他说如果一个星期做完的话~他给我300=.=人多的话~再另外加~呵呵~
听到这样~我--~还是做回好--~可惜没得学手工了~
嗯嗯~我妈妈刚才说~叫我跟我爸爸做半天的家私吧~
但~我~跟我爸爸一年多没说话了~呵呵~
haiz
~但~我很想学~~~~~

嗯~昨天看到某人上线~嗯~跟他聊天他说他不认识我~好的--既然我说出了我的名~你还说不认识~我也没什么~~~就当做我也不认识你咯~><~不知做么这样~haiz~如果是上次觉得我放你飞机而生气我~~~就随便吧~我~是不能停工~电话又没钱通知你才酱得~但~现在不重要了~~~还听说~你跟某人告白了@@幸福了咯~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