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我~很多天没去做椅子治疗了~
呵呵~没去时~还真的蛮辛苦的~很多病都会出来--
去时很爽^^~嗯~但~我最近很懒惰~很懒惰~
要一个星期没去了~~~之前~我也是一个星期没去~
那边的aunt也不要多说我了~呵呵~
不知道做么~我很喜欢你也~每天都是这个时间去做的~
但~我看要2点多了~嗯~我很希望~第一时间看到你上线~
所以我没去做~~~因为去到都要1小时~><~呵呵~
我很喜欢你^^~虽然不知道你~但~我希望~可以接受我哦:) 


烦了几天的事情~昨晚setter了~lolx~但~那件事弄我不开心整天~~~
但~最后~某人还是哭着说对不起~puiXD~我就知道你最好也是会说对不起的XDD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