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收到一个事多多的干妹妹~·~~觉得很烦哦~
每次故意去吊人家~才来叫我去帮他= =~
帮了~你是没什么啊~我是多一个敌人啊~
还叫我这个星期六去钟灵帮你~炸到~
我要做工的好不好~而且~我也没想要~~~因为~你事太多了~
嗯~~~

我两个星期没去坐椅子治疗了~就因为~我很想玲一回来~我可以跟他聊天
~~呵呵~妈妈问我我都说我一星期没去罢了~嗯~~~等下我会去坐~
因为~脚又在酸酸了~~痛的~~~我没读书了~只能做工~所以我不能再生病了~
所以~我尽量去坐咯~><~呵呵~我每天都打算早早去的~但~都睡不醒~
今天~玲5点多发信来的时候~刚好我醒了下下~呵呵~我回他信~他说他被吓到:)
然后~我想说~~~等8点后开了~我去坐椅子~赫赫~但~回多几封信~我就睡去了~

最近~觉得自己很难看:)~变得很黑~不像读书的时候了~白白:)~
而且~我都没檫防晒~就觉得自己的样子变得很残:P~而且头发也长了~变得很难看啊><

嗯嗯~明天星期四了~我很期待他给我的答案~~~:)~因为~我很喜欢你~~~~:)~嗯~虽然~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一直说我骗你~~~赫尔~但~我真的没有啊~haiz~~~希望你相信我:)我没骗你~~~
嗯嗯~不说了~我去治疗了XD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