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呵呵~我要说很多废话的时候了~:)~
说好是一天的恋情~~变了~~~~~~~~~~:)~蛮开心的
~嗯嗯~才不倒一天~我们就开始冷冷了~~呵呵~@@~
呵呵~或许是我不会说甜言蜜语弄他开心吧~><~
嗯嗯~觉得现在~女生都很喜欢可以让自己开心的男生~
但~我几乎完全不会让女生开心~
只会的是~让女生觉得跟我在一起很闷~很无聊罢了~
haiz~我要怎样才变可以那样啊~
:(~很不开心这点~
因为~之前的跟我分~都是~跟我在一起很闷吧~?~恩~或许吧~~~~~~~~~
我就是这么的没有人缘~不会说话:)~恩~我希望你不嫌弃我的无聊呢~
也希望~你喜欢平平淡淡的过~
:(~但~飞我也是迟早的事罢了~我明白的呀~
~~~~~~但~我会在这段时间里天天陪着你~不让你比现在的无聊更无聊XP~(深)

恩~我真的想看这段能多久呢~看他几时对我反感吧?呵~T^T~
但~我希望是久的~久的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_nv""""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