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你今天关线了~
不知道做么~我觉得很不开心~很不开心~~~
因为没有人来我的blog看了~
你也不知道我的心情了~嗯嗯~昨晚~我们聊的东西~让我觉得很开心也
~第一次有女生跟我聊这种东西~~~~~haiz~可惜~~恩~你可以不要关吗?
我想跟你聊着久久的啊~(希望不要看到你下线)我还要看你的美丽照片一直更新啊~
><~你关了~我会没得看你的美丽样子了啊~TT~很在乎也~我~~~~~
呵呵~--~你有几句话~跟几个行为让我觉得很感动哦~
真的真的超感动的~尤其是叫我快去加你的时候==~
恩~~~~~~~可惜我是男生~要不然还真的能哭出来~~~~~

老婆~我希望我有机会可以带你出来~~~~然后一人开一台电脑~聊天:)~
我家女人~我爱你~我很满意你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