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真的超爱你了~~~~~~·

我跟老婆在一起一星期多了~
在这星期里~我真的很开心~:)
我的这个女人很好很乖~什么都迁就跟听我的~
恩~我们也常常聊天聊到哭~呵呵~
老婆~~~~~~我有很多话要说~~~~~~~但~说不出了~我昨晚完全不能睡~眼泪也一直流了下来~因为我想起你给我的诺言~我很想念你~真的很想~·
昨天~我去陪你吃早餐了~虽然那时我们只在一起下之罢了~最后你朋友回了~我叫你也跟着回:)
我真的很担心很在乎你~恩恩~我拿电话给你用先~我怕你没的跟我信息~~~~我拿了我的电话给你用~恩~最后~我们既然把电话卡给拿错了~我拿去给你~最后我还回家时才知道你电话换了给我~但~我里面没有卡~我不能联络到你~恩~最后~我在fb找你的朋友~通知你~2点下楼下·~~~~~~~~~呵呵~两点到是我到那边对你脸黑黑~对不起啦~我知道我不该发脾气的~恩恩~我一句话也不说的拿完卡就要走时~我听到你喊~~~杰~快走~我爸爸下来了~恩恩~~~那时你在第二楼~但你妈妈就站在你上面~第三楼罢了~他喊我~等下下~有话要跟我说:)~恩恩~那是原来你的爸爸已经在我后面了~呵~其实你父母蛮好的:)~虽然样子很凶~但~真的很好~~·~我跟你的父母聊了很多东西~才知道~原来你爸爸跟我爸爸从小就认识了得好朋友~恩恩~你妈妈跟我妈也是朋友来的:)~讲了很多东西时~你在楼上一楼看下来~我那时不看你~是因为不想让你妈他们不开心~恩~你发了很多来~说什么要我不可以不要你的:))~傻瓜~其实我怕你不要我才对啊~因为我已经很爱你了啊~~当时~我看到你眼睛有泪的跟我说对不起~恩恩~我很感动~很感动~我就是因为你~我才一直哭~恩~那天~我们开始有点冷了~但~老婆很好~一直想办法弄回我们开心:)~我真的很爱你~~~~~~~·你跟我说~晚上~有可能你的舅母要出来见我~他会帮我的:)~恩~但~晚上~我们聊到很开心时~你突然不回我信了~~~隔了半钟头~你回我一封对不起= =~当时~我大概就知道什么事了~恩~当时我很怕离开~呵呵~那是你第一次见到我这么在乎你吧~发了二十多封信没停到得一直给你~恩恩~当时我觉得从那刻起~回我信的人不是你来的:)~因为你跟我信息不冷淡过的啊~那时~你说我们做回朋友好么~恩~当时我以为你要分手~所以我写了很多对你失望的东西来伤你~呵呵~我很怕很感动的想起了我们的诺言~想起了~你说~你姿吟决定这辈子只嫁给我永杰的啊~怎么突然这样了啊~~~~~~~~~~~~~最后~你舅母打来了给我~他说~其实你也很不想的~他说~因为我们的事~你跟你父母吵得很严重了~你舅母说~我们还可以在一起~但~不能够信息跟见面了~~~~~~~~~~~但~他会久久找个机会给我们出来见面~恩~当时~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说~但~我发信给你~你一封也不回了~~~~当晚~我睡不了~我还发信跟你舅母说~希望他答应要好好保护你~希望你开开心心的~恩恩~我真的每封心都哭着地说了~当时~~~~~~最后~~~~~~早上了~我终于收到你的回信了:)~就像每天早上你一醒时发信给我这样~恩~虽然我没主动发给你过~但~我很爱你~真的真的~~~~~~~你那封信里~说了几次对不起~还有希望我们可以彼此爱着对方直到你毕业~恩~我明白你父母不给你恋爱呀~那时我跟你说~我答应~~~~~~~~~·恩~我那时才知道~原来你昨晚没回我信是因为你答应了你舅母:)恩~其实我知道你在乎的~但~我很不明白的是~为什么~~~~~~~~~要这样呢?就不能过着普通这样就好了么~最多我不找你了~不见面么~恩~现在这样~我知道~我们在不久后就会忘了对方~真的~真的~会忘的~我很在乎你会爱上别人么~TT~呵呵~因为我们在一起不久~但~回忆~我不能忘得:)~你常常说我幽默~说我不可以不要你~不可以什么什么的~一直说很多感动的东西~还说过~你姿吟的全部东西只有我永杰可以拥有~呵呵~我听了很感动你知道么?恩~我刚刚看了你的blogger~才知道~你的心里是这样想的~恩~对不起~我不应该这么注重 性 的~我现在才了解~爱~什么都比不上~恩~你记得你说要好好读书的么?恩~我等你哦~·你答应过我们以后的孩子不可以给人家看不起的~要有有前途的父母~恩恩~虽然我没读书了~但~我会更努力的打拼~给我们以后的未来~恩~我很希望你可以看到我的这次的心情~呵~但~不知要及时你才能看到~因为你家电脑没线了~恩~我很想知道~你现在还有没有用电话啊~我很想每天发一封信问候你呢~恩~老婆吟我爱你~我会记得我们的每次第一次~:)~我家女人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