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太烦你了啦~:)
就一直叫你下来楼下~要不然就是去你的家~
呵呵~我知道你是很不开心很不爽的~但~haiz~我还是很想啊~
只看过你一次面~到现在~我真的真的已经忘了你的样子了~
你说你开学后我早上就可以去找你了~
嗯嗯~我就很开心的~多了一个希望~
哪里知道~第一天的早上就有另外一个理由了~TT~我听了很不开心
为什么每次这样的啊~呵呵

~我想~要不然我不要烦你了啦~
不一直跟你说要去找你了~
因为~我这样~我觉得我很乱~很乱~~乱到人家都不开心~
对不起啦~我一直做到你不开心~嗯嗯~我就尽量说到做到吧~
要找你~这句话~除非是你叫到~要不然~我死都不讲~
以免你更讨厌我~:)~我不要在烦人了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