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今年的新年~我一天也没跟你见到面~
我超不开心的~很不爽~
为什么我家的女人不能跟我出来~
><~昨天跟今天~早上~早早你就先发信息给我~:)~
这点我很开心~但~做么~你电话要在现在没钱啊~
我很闷很闷啊~家里只有我一人罢了现在==~
......我买给你的熊熊跟巧克力放在我的家很多天了==
(瞪着我自己收着了)

呵呵~我刚刚11.4+到现在12.30都一直听到没有停得炮声~><~
谁叫我们raja uda这一带都华人到完啊~呵呵~虽然很乱~
但~感觉到新年的气氛~^^
嗯嗯~刚刚妈妈他们叫我们去XX~的家拜年~我很不喜欢去~
呵呵~因为我不喜欢看到他的儿子跟他的女儿~~
都很讨人厌~嘴巴多到像风这样啊~不能停的~
正中来说~是鸡婆~:)~不要对号入座~
我跟我的弟弟都不要去~然后我的妹妹最小的就跟着不要去~
到最后~全部吵架了起来~><~呵呵~我就是因为这件事~很不开心现在
呵呵~~~希望这一年我们都开开心心的啊~
不要跟人家吵架什么什么的:)~全部都心想事成^^全部钱多多~多到用不完
~全部一直中马票~XD(爽啊) 掰掰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