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今天真正算起来~已经16天了:)~

我们也已经完全没有的联络了~没消息了
呵呵~但~我还是那么的喜欢你:)~昨晚~你突然上线跟我说了几句话~
跟在你profile说~你姿吟这辈子的老公只是永杰~恩~虽然你已经删了~(不知做么你删去,不要反悔就好了)
但我很开心~很开心~恩~但~刚才你上线~我跟你说话~你完全不睬我的==~应该不是你来的吧~
因为你没这样对过我的~><~(呵呵~真的希望不要是你,因为觉得你变了:))
那天不知道算不算是吵架~我们说了几句之后~
我既然把你电话号码删了~><~呵呵~还真傻~真傻
听到你跟男生信息了~然后对我冷淡~就把你给删了~恩恩~
我天天还看着你的profile~~~~~虽然自己说过~不想去记得你了~但~
真的很爱你啊--还一直看你的blogger跟fb~
恩~你电话也被没收了TT~完全没得找你了啦~早知道那天不发你脾气~
应该去找你的~你约过两次地方~我都没去到~反而在家看戏~恩~对不起~我很后悔·~`
我们几时还能见面啊?你知道我没看到你我很难睡吗?真的真的~
都要把你忘记了啊:(~我希望不要忘~不要忘~
因为~还没真正的拥抱着你呢~老婆吟~还有很多东西我还没拥有到呢~你说过只有我可以拥有的啊~TT~记得不要乱乱给人哦><~
呵呵==~不知道要说什么~就只能说~我明知道应该不会有结果的恋情~但~我~真的很爱了~:)~很爱了~希望~你想回以前那样~我很想要以前的你·~·在你父母没知道的之前的你~~~~~~~~~~~~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