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单身了=.=|||~长长久久都是说罢了啦~><
两天没回我信~突然回我信不到十封就说我们完了><
haiz~我真的很不爽~恩~我跟你说我不在乎你~~~是我要掩饰我自己罢了==
呵~你说完之后我心情真的很不好~~~~~呵呵~直到我问你说你开心吗~
你说~(还好)..........呵呵==~就因为你这两个字才让我觉得没必要挽回~~haiz~不会说了--
终止我都放得下了~还有~希望你不要觉得你玩我~真正来说我觉得你还没有资格~:)~
而且我没挽回也没问你为什么~就代表我也不是很重视~还有你的祝福收回~~~~不需要^^

昨晚真的很闷~~~有一个人跟我都给了对方机会~~~~做一天情侣^^哈~谢谢(姿吟lengluiiiXD)~但还蛮开心的~~~可以给我说出点心事等呢XD~昨晚既然等回信等到半睡半醒~呵呵~最后6点发信息去~~~他醒了XD哈~爽nia~哈哈~还有18个小时半~@@~~~~希望我不要当真就好了~
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