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昨天下午~pn.lim打电话给我妈妈= =~
他说了很多东西~叫我读书~还说我很多坏话
说我人静静~但是在她办公室里面它讲十句我应他九句==~
扎到~他太记仇了==~还说我脾气不好~不给人家讲~什么什么的==~
我几时有啦T.T~我也是应过一次罢了~就给你说到这样~
说我这样的小孩不好教~><~还小孩~我可以做人家的爸爸了咯~
只是没有女生要跟我生罢了~XD呵呵~我很怀恋去年哦~每天最后一节都一定下去走走的~
有时候找女友~有时候看美女~哈~俊年每次看到pn。lim都是跑最快的~哪里都能躲得他~
哈~每次一回到班我们就酸他了~很厉害跑~

昨天去打羽球~打到一半~旁边来了几个女生~有一个她穿的衣服很松~
两粒还很大--~我跟我舅舅打到一半~我们不要打了~哈哈~因为太好笑了~
那女的打得好兴奋~一直跳~哈~我们全部看了~beh ton~
哪里知道晚上taman bagan做工时~我又看到他--~(很晚了没换衣——~还穿着汗到完的衣~)
哈哈~原来他是那边咖啡店的女儿~@@~阿弥陀佛啊~他的爸爸没管好他啊~给他出去吓我们这些男人XP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