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开学到现在已经有两个星期了吧~
呵呵~但~我很没有心读了~懒惰去学校哦~
而且~我不喜欢这班~
如果你叫我都别班~我还可以接受~但~都这样的班很无聊~很讨厌~haiz~

我约了他在食堂等我两天了~但~我都放他飞机= =~对不起啦~
我没心情去~学校~:)~因为星期日又去剪头发啊~便比之前更短T^T~
但~我觉得等一长一定蛮好看的XD~自恋…………^^~

我下个星期才去学校~ 到时我希望去到学校能容易的入睡~不要在学校失眠了~^^~在学校只有睡觉能解掉我的闷罢了~因为那班都不大有朋友的~有些我不大想跟他说话~太样X了~(不要对号入座)
新年要到了^^我在sunway看到了几件衣服~蛮喜欢的~在最后一个星期那个美女要陪我去呢?XD希望是XX~很久没跟女生出去了~哈~谁叫我太宅了点~都不喜欢热闹~希望我变啊~


莫多lesen等下下午就拿到了~开心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