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要开学了~^^很开心哦~
因为可以看到很多美女~:D
而且还可以很多东西~嗯嗯~但最开心的是可以看到很多lengluiii~
呵呵~但我怕被老师剪头发哦TT~每次都被剪刀很短很短的-~怕死~
嗯嗯~刚刚去染回黑色头发~呵呵~很多人都说~还有金色呢==~我看了都没有啊~
~希望不要被老师捉到就好了~我真的很希望这一年可以开开心心的~
什么事情都顺顺利利的耶~最希望就是我说话可以变厉害XD~
然后朋友多多的不要有敌人~^^~这样最爽了哦~


哈~我还希望在这年里~我可以找到一个好老婆~陪我过一年的^^~虽然我不帅~但~我很希望^^~hehe~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啦~说这么多无聊的东西:)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