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今天过得很充实^^~
早上跟俊年去apollo~然后去GMS~ 
呵呵~然后就去卖面~呵呵~今天的工钱100XD~爽到~
哈哈~虽然我不喜欢卖~因为很害羞哦~(很多朋友过——)
但~100块~值得啦XD~去~5个小时罢了~吼吼吼~

在apollo停摩多的时候看到~XX~@@他好像是在那边做工~
我回的时候也看到他~应该是回家吧~然后我跟年就要跟跟看他的家住哪里--
~但~他~走路好像火箭这样~摩多也跟不到他--~呵呵~真的很想知道他住哪里~
我已经等了这个答案很久了~之前在一起的时候~他不给我知道~
现在~XD~我一定要知道~

容~谢谢你对我这么好~^^~谢谢你什么都支持我哦~好女孩:)~♥♥♥♥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