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昨晚~心脏突然很辛苦~很痛~
我怕~..............了~
我希望可以在20.30年后还能看到我现在写的这个东西~
昨晚想了很多东西要写的~但~现在要写时写不出~
就希望~如果我真的不在~你们都可以开开心心的~
我的身边的人们~我会给你们祝福的~:)
~呵呵~现在说这样的东西好像很怪怪的~
嗯~就当做是我写来以后用的吧~但~我希望可以用不到~
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怕死~我不想~
我希望很多东西~但~我觉得我实现不到了~
最重要的是家人们~都开开心心的~:)~因为你们~我才有快乐~
还有很多long question~希望~我可以当做我没想要过~
最近一直看到很多跟我差不多年级的人都死去了= =~现在才知道~
其实~小孩子~也很快死了~!很快~很快~= =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