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没读了~:)~
在计划下一份工了~要不然没钱买衣服了~
刚刚我朋友发了个他自己写的文章~lolx~看了很爽~






要怎样对男友好?


1.每天一睡醒都信息他,晚上睡觉时也一样
2.不在男友面前说别的男生帅
3.就算吵架了,我也不会跟他大小声,因为他怎样也是个男生啊,要的是面子。
4.不惹是非因为又要让男友收拾,怕男友出事。
5.什么东西都听他的,就算我做不到,我也会尽量去做到

6.不嫌男友是乖乖仔
7.知道她心情不好时,什么都要迁就他,因为他是我的男人
8.不管他有没有钱,只要能跟他在一起,什么都比不上
9.一上线一定要跟他说声,要不然他会觉得我不在乎他
10.电话的信息无时无刻都可以给男友检查,因为要他相信我

11.看男友寂寞时我会在他身旁陪着他聊天
12..不許先掛他電話
13.出街時,要拉著他的手,不許放:D怕他走失了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