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刚刚我傻了:)~
一回到家就一直希望你快点上线~:)~
最后看到你叫我的时候^^我真的真的很开心也~
不知道做么~一直在那边暗笑~哈~
但~你不到五分钟就下了~呵呵~那时我kisiao料^^
脸突然嘿嘿~呵呵~我知道我们不可能的~
但~只要能够在面子书看到你的状态更新~我就很开心了~
不知做么~我有一个星期没找别的女生信息了~(第一次)

我真的希望你有电话哦~我很想跟你信息~我很闷呀:(~
而且我有很多话要说出来啊~但~每次都没机会~让我发泄~haiz~

我一直在想~我到底要不要读书啊~我很不想读哦~但~看到妈妈这样~我觉得很~内疚耶~
我从我blog第一个就说过了~妈妈~我最爱的是你:)~很多东西都是你给我的~
还说明年要出车给我~呵呵~虽然我知道你工钱不是很多~你还答应了我~我真的很感动耶~
晚上想起以前小的事都会想哭呢~呵呵~觉得你心里一定是想~为什么人家的儿子都这么厉害读书~什么都会~但~为什么自己的儿子这么没出息吧?恩~我~我是真的很没用啦~对不起~:)~我~能的话~我希望你可以给我出社会做工了~不用读书了~~~虽然我晚上有做工了~但~我~能做两份工~再辛苦也要做~谁叫我对读书没兴趣啊~><~haiz~希望你不要失望哦~对不起~我不是个好男孩好孩子~但~我过了这个6月车考到了~什么都有了~我就会努力存钱了~要做给你的朋友看~你是幸福的~:)~luv~mum~





哈哈~我妈妈跟我最小妹妹的照片^^我妈妈真人比较美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