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假期又要到了~虽然现在头发很短人也很难看~
但~假期一到我就可以接头发了~庞克头~XD
~纯金的颜色~呵呵~很久没纯金了~^^~
虽然我难看~但我还是很喜欢装扮自己~:)

今天第一天考PMR~真的真的很难哦~TT~
但我会尽力的~不给妈妈不开心~呵~
今天在学校很没有信心~:)~
如果你们那个我很久没跟你们说话的了~对不起哦~
我觉得自己很难看~不要让你们恶心~呕~…………^^~
刚才一放学我就拿摩多去放字在车包了~
上面印着playboy的logo跟playboyの字~哈哈~希望会美~等下要去拿了~

虽然还是单身~但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呵呵~等人家要吧~没人要也没关系~


88~我要快点读书了~看妈妈对我的期望这么大~真的很不想让她不开心~
因为只有妈妈对我最好~:)~希望这两个礼拜快点过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