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昨天我真的很开心~:)~也很怕~很紧张~:)~
我第一次架摩多到这么多而且还这么远的地方~
昨天去到大山脚的山找人先~然后一起去一个不知道哪里的地方的山~
架摩多~我们很多辆一起上~
上到最高然后去那边一个不知道是湖~还是什么的地方~

 呵呵~到那边就下水玩了~^^~
那边的水真的很深很深~
但~我以为我游得过~
哪知道我从石头上跳下去时~脚奇怪为什么动不到的~= =~
那时我真的溺水了~很辛苦~很辛苦~
而且是第二次重的~我很怕很怕~
心想应该会死了吧~因为他们刚开始拉我~
我很紧张~也拉着他下来~呵呵~对不起~
到最后四个人在水里~
好彩他们真的是很讲义气的人~虽然都不大认识~但死都要先推我上石头先~呵呵
上到上面我都呆去了~><;~不大有心情玩了~他们还捉了很多鱼~

最后~下山的时候~我们既然有两辆摩多在同一位地方翻~好彩我翻了不大有事~
只是手熬到~不知道能写字吗~另一个脚裂去~》《;~我们直接带他去医院~好彩没什么事发生~阿弥陀佛~:)~但那边真的很(不干净)哦~ 

 还有很多照片不可以放上来~^^~hehe~因为很狼狈~昨晚既然不能睡~哈哈~因为是我第二次溺水了~

 PMR~到了~我没读到书~因为我觉得我能的XD~88但昨天我真的很开心~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