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昨晚去了很多地方~驾着摩多~
去到了~sumway~新旧九王爷~sungai puyu~!等等的~:)~
昨晚也是我第二次被警察捉的日子~
呵呵~在sungai puyu那边眼看是追不到我们了~
我们已经驾快快去避他了~哪知到了钟灵那边~呵~这么远了~既然给他插来前面~
呵~但是我没怕到~也没紧张到~:)~不知做什么就很整定~
第一个来我就跟他说~说钱拿去就给我们走了~
哪知道他不给我走~还叫多两个来~我朋友说我说话大小声~= =~
今天又给我遇到很多次但有一次他叫我停~~有一次有一个指着我~我直接驾进去~摩多放在人家的家~
他驾来问我~摩多我的吗~我说是~然后我就假假走去别位~妈的~真的很怕又中~
嗯~因为我没驾照~摩多没驾驶证~不能驾的~呵~怕到要死~

PMR考完了~我很开心~也很生气~:)~
生气的是~我要做回工了~我很不想很不想~因为很累~很累~
所以我很不想~haiz~谁叫我不是含着金key出生的~没办法~命不同人~辛苦也要做~

昨天去看戏~什么刘德华的什么什么戏~哈哈~昨天好笑哦~
不知道是我们买错票~还是他给错~
我一直信息~我朋友一直跟我说话~呵呵~都没有注意到~
哈哈~我们拿的是9.00的~但我看刘德华的戏是9.30的~
所以我们走走先~走到时间到时~我们进去~哈哈~哪里知道这么少人的~
我还以为是不热门~所以我找我的位~我的是8号~但我找不到8号~哈哈~小小间的~
我们就随便坐咯~坐下去~我们开始觉得有点怪怪了~哈哈~为什么刘德华的古装戏讲英文的~
哈哈~我还以为是广告~所以我又信息~哪里知道看旁边~既然马来人跟印度人到完的~><~haha~
我就开始暗笑了~为什么没华人的~妈的~我朋友直接跑上去门的位了~哈哈~我那时知道我们买票了~哈哈~我就假假听电话出去~XD~哈哈~我朋友站在门的位一直笑~一直笑~哈哈~两个男生去看爱情文艺片~哈哈~好笑道~

XXX~我不知道还要不要跟你告白呢~因为我觉得我没资格跟你告白~我没钱~不帅~不会读书~
呵~而且怕你不开心~我问你很多次了~问你喜欢谁~但~你都不说~:)~en~我只是要知道~你喜欢谁呀~因为如果你有喜欢的人~我就不自作多情了呀~我也会祝福你的呀~^^~要不然我一直这样烦你~你会很不开心呀~>>~我希望你PMR考到好成绩到完哦~:)~加油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