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呵呵~今天觉得很好笑~也很生气~
很多人说我样子很好笑~哈哈
但是习惯了~多几天头发就长回了~
呵呵~今天看到很多干妹妹哦~
全部走我的前面过~呵呵~
忍着~…………^^~

我的电话既然不见去~
妈的~那时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很不好~
呵呵~那几个被我骂的人~对不起~:)~
不是故意的~因为我的那电话才用不久~而且还是有很多秘密的
~
很多人都说我花心~呵呵~我也觉得~
playboy是我最喜欢的logo~
除非那人对我真心~呵呵~要不然我也不会的~:)~
呵呵~但很难~没有人喜欢难看~没用的人的~
但有~我真的会尝试~呵呵~等有再说吧~

今天打篮球~精神很好~:)~OMG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