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我全身的病都越来越严重了~哟~
我的脚也越来越~...............而且痛了~
怎样好~我很希望我没病~
因为很辛苦~很辛苦~呼吸也困难~
怎样过?哟~一直晚上自己想自己哭~
在想为什么我妈妈要生我出来~
生我出来只会让自己辛苦罢了~
浪费时间~浪费钱~呵呵~我宁愿你生个比我跟好的人~

我已经懂得控制情绪了~
我在学校~做自己很开心的样子~~
因为眼睛一直红红~人家会说我没用的~

但我现在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了很大的脾气~
为什么他好像很不喜欢跟我说话这样的?~
为什么我觉得他说话冷淡的?
为什么你电话有时你都不回信的?
为什么我喜欢你?我做么?><哟~烦啦~

我~不想活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