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他对我有点怪怪的~就觉得蛮冷淡的~:)~
我也不知道怎样好~呵呵~或许~啊~不会讲~
而且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讲什么~不大熟~T.T~

我等你,因为我忘不了我喜欢你.
我等你,因为我喜欢上了你.
我等你,因为我满脑子全是你.  
我等你,因为你让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.
我等你,因为你是第一个我最想等的人.
我等你,因为你需要时间去奋斗.
我等你,因为我不想你为难. 
我等你,因为我已经习惯了看你的信息
我等你,因为我的心让我去等. 
我等你,因为我从没把你跟坏人画等号.
我等你,因为只有你值得我去爱..
我等你,因为我很傻.
我等你,因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.
我等你,因为我有等你的权利.

----当我不再等你,那是因为我发现你心里根本就没有我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