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很烦~

最近我的手脚很容易抖~
而且我一下一下就紧张了~什么事也一样
妈的~我自己看戏~看到打架的场面~我都会觉得是真的
看了自己会很紧张~很怕--~我现在凡事要做某某东西~
没开始之前~我都会~...................变得~~~紧张的~怕做不好~~

我也发觉我是个怪人了~
我超不喜欢跟人家说心事的~
之前我一直跟我干妹说~
但~现在已经变得不喜欢了~觉得很无聊~

而且我现在对很多东西都没兴趣~
不想去靠近~去~参~
就像之前一放学就跟几个一起去snooker~但~现在觉得很无聊~
呵呵~或许是我是怪人~不喜欢接近人~跟人家玩~
在学校朋友们都在一起玩~但是我很不自在~
一直想不该想的东西~...............啊~我现在再说什么我也不知道~= =

我这样很难会有女友~因为我什么都不喜欢~什么都不喜欢参~
又不喜欢说多多话= =~我傻了~我改变不到~
我说真的~我很想变~但~很难~.....尤其是我的脾气~很小气~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改~
真希望有个幽默的女友~陪我~~~~~~~~~让我变~:)~真的真的希望有个好女友~我不在乎美~haiz~


最烦是缺钱用~><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