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觉得自己有点长大了~已经很久没发脾气了~也变得开朗多了~以前人家对我冷淡我就会骂人家~呵~有点傻~人家不想跟我聊天我去骂人家~sohai一个~呵~最近一直有消息说有人要打我~呵~说实话~没怕过~但~希望不要啦~因为很害羞~被打的时候~嗯~连我自己党内的人也都没人爽我~呵~或许我的样子太骄傲了~连自己人也要打我~哈~但~nvm啦~做男生只有忍~谁叫我才进这个党不到一个月~所以什么都要忍~我也很久没发脾气~要学会长大~呵~昨晚开酒瓶~开到手流血~有点傻~但第一次有醉的感觉~我喝了三瓶·~·呵呵~因为跟他分了~我也不在答应不喝酒这个诺言了~

3 评论:

Мs.Яаinа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Мs.Яаinа 说...

Pass By~~
加油呀
不是每个人都把你当做花心男来看待的
花心
何尝有时候不是被伤害后为了保护自己而被逼出来的呢?
我也试过这种情况
还有喝醉酒解决不了事情
所以以后别再这样伤害自己的身体了吧
我和你一样
总以为喝醉酒醉得不省人事就能解决一切
可是当酒醒后
现实还是得去面对
无论如何
还是祝福你找到更美好的感情
加油~~~

欢迎来访↘
♥小歪の心情日记♥
http://jellyfamily.blogspot.com/

loyloyboy 说...

谢谢^^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