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现在的我·就像只无助的动物~我就想知道你有没有喜欢我~呵呵~哪有人不把心事说给男友听得?就是你什么都不说我才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啊~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看到你回信慢慢的~我很怕你会跟男生信息~><~因为这世上随便一个男生都比我好~比我会疼你~我都说了我是很真很真的对待你了~但~为什么我现在总好像在追求你的时候的?我真的很爱你~但~很多东西都让我觉得矛盾~我在想~我喜欢你是对的吗~值得的吗~我真的很怕我又被~~~~~..........~觉得在单恋~但我真正想要的是相恋~呵呵~或需要你真正的喜欢我~是个很难的事吧~也或许你没喜欢过我~我真的很怕失去这段恋情~因为我说过要天长地久的啊~~~><~不知道在你心里有没有天长地久这四个字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