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回忆过去~

呵~坐着坐着突然想起住院的感觉很爽~哈哈~还记得虽然脚很痛~因为开刀~but~整天躺在给人家服侍~哈哈~觉得感觉很爽~还记得住院时~整个人变得很白~呵呵~(我只要一星期不出门)一定会白的~哈哈~现在天天做工读书~进出进出~黑死了~haz~而且雀斑出得好快~>^<~呵呵~PMR那段时间我都没做工~可以变白了XD~还希望晚上可以去找(虫工)~啊~昨晚跟意涵吵架= =~原本只是心情不好~喝醉想玩玩罢了~但~他好像当真的了~呵~我也跟着当真了~呵~我隔天才知道跟他吵~呵觉得变得好快~he~炸到~做么好像每次我都错到完~无所谓吧~还有一个我好像还没放下~but信息他~他都不睬我了~fb跟他私聊也一样~= ~ =我~呵呵~等他找我吧~啊~但~或许他也不可能找我吧~我等吧~等看~: )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