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昨晚你说得好清楚啊~但~我真的真的很放不下~恩~你说过你想单身的生活我才接受分手的~我真的很怕你会跟别人走哦~真的很怕~因为那样我会没以前的笑容了~不知为什么~我在信息里怕你觉得我很不要脸~所以最后几封信我故意把自己装的很不在乎~我真的很想知道开始就是要有心痛的结果的吗?我真的很爱啦~但~为什么这样的?为什么我常常都缺少了爱?为什么我跟爸爸已经没以前的那么好了?为什么我常常都要一人走着路的?为什么我单身半年了~难得才让我第二次真心爱一人~为什么每次都是一样结果的啊?为什么我总是永远寂寞的那个?我真的很想要有像别人那样幸福~像别人那样的开心~健康~为什么我要这样?为什么我没有~我觉得我几乎不能忘~真的不能忘~我真的很爱你爱你~我虽然是个爱哭包~但~我从没让我心爱的人被人家伤害过的~我昨晚听到你这么说后~我似乎疯了~为什么啦~你说我如果可以还爱着你到某天的话~你还会给我机会的~恩~我希望你可以记得这个若言~我说真的~我会做到~嗯~如果我半年不交女友不乱来~我真的很希望你不骗我的给我机会~因为我愿意付出~嗯~没看到我发最后一封信的时候叫你一定要记得我杰哦~因为我想提醒你~不像在半年后你忘了我~嗯~虽然你没答应过我~但~我希望~我爱你~我爱的太深真的很对不起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