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最累的一天

今天真的很累~很累~整个人很不想讲话~不想动
~在学校坐着想东西~突然想到了我要的东西了~~~
很多人将我花心~我没关系~是你们没那种资格才呢么觉得人的~但~
在一个月里~被两个女生飞~真的很辛苦~.................
或许我想静下来了~因为跟不了解我的人在一起也永远不会有好结果的啊
~多希望可以像我朋友他们那样~全部走到~都走一两年的~对我来说~这已经很足够了~但~我长到这么大~走过最就只有半年~所以我是多么的多么的希望能够~.............我觉得那样的爱情是多么的真实~或许现在的女生很多都不大成熟吧~如果一个男生每天都不用做工的陪着你信息~你觉得那么~那个男生还有用吗?我只是想做工赚多点钱~来不给人家看低你~因为人家问~你男友做什么工的啊?你跟人家说你男友没做工~你觉得人家会怎样看~呵~或许我说的东西你觉得我怪~但~这是我觉得东西~随你们想吧:)~只想可以有个不嫌我难看~一直要做工没信息他也明白~我不会说让她开心的话他也还是那么的尊敬我的人~呵~或许很难~因为我没那个条件让人家喜欢我~




今天考试最后第二天了:)~哈~考数学~我根本不会~所以我都睡觉比较多~呵~第一张考卷我偷看年哥的答案~:)~因为他数学每次都及格的`·`~而且还是全班最高~所以我偷看了很多题~呵呵~第二章考卷那时我真的很累了~所以睡到最后几分钟才醒~所以都没做到~>^<~我在想~我明年要怎样过啊~我朋友们的成绩都那么好~但~只有我每次拿最后一名~haiz~笨的人就是笨~怕明年会跟我现在的几个好友疏离哦~而却我也很怕跟我的仇家同班~哈~因为以免事多多~弄到没心读书^^~嗯~或许我长大后是个没用的人~没钱~没知识~没爱情~没亲情的人~呵~我已经不能像以前那么开心了~因为我家的问题很多~所以我要学会独立~要不然我永远都跟不上人家的~我也尽量要做到~不那么容易哭了~^^


真的希望可以躺在床上一天不动哦~因为真的很累了~做工读书做工读书~>^<   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