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早上了~要去云顶了~
希望去回的时候平安的哦~开开心心的^^~
嗯嗯~希望去到那边不要遇到X~哈哈~因为我怕~
希望去到那边不要下雨~因为我怕~
希望去到那边不要生病~肚子痛~因为我怕XD~
希望去到那边不要给女生捉去-,-因为我怕~哈哈~无聊到~

我带的衣服好像去移民这样~哈哈~多到~呵呵~
我去的里面只有一个我认识罢了==~而且有几个我都看过了~很(sohai)的~
呵呵~怕晚上他们谋杀我哦~XD~

等下妈咪带我去朋友家放~我怕等下妈咪要回家时~我会哭哦~><~想家哦~我怕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