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去旅行真的很爽也~^^~去云顶的时候还没那么爽~
因为什么都要等的~><~哈~但我们几乎全部都坐了~只有冲天炮跟360°的元宵飞车没人罢了~
我就跟金宏去坐~哈哈~真的爽到~上到最高去时看到很多山~真的好高哦~
我在上面只喘了一口气就很快很快的下了><哈哈~但~说真的~我很喜欢~很爽哦~
还去买了他拍的照片~~~

然后昨天去了sumway lagoon~嗯嗯~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天~玩了很多东西~
海盗船360的也坐了~哈哈~不知道是不是腻了~完全不怕了~~~~但只有一个我头晕~头晕到要呕~就是那个cafe杯了~嗯嗯~我们五个人坐在上面~我们一直转中间的那个~转到停为止~哈哈~几乎只有我们的转最快~~~~~哪里知道下来时~=.=~全部去厕所~哈哈~害羞><~不知道做么突然变敢去~什么都玩了~连在高高吊着了~飞快块下去的也敢了XD~爽到~~~~还有很多东西都忘了哦~

最后要回的时候~他们说我如果敢去跟一个女生拿号码的话~就XXXX~呵呵~哪里知道有一个蛮美的~…………^^~我们遇见3次吧~第三次我去拿~呵~真的拿到了~:)~而且他蛮好聊的><~嗯嗯~进鬼屋时~我第一次这么(男子)XD~刚开始他们叫我进先~我不敢~开始是宏走前面~但最后都我带头~哈哈~宏的老师一直站在后面罢了~ 

haiz~真的很开心哦~但~我跟宏一直不爽来不爽去XP~今天回时也说不多话罢了~嗯嗯~但~我希望下一次出去时~是跟女友的~真想可以陪自己喜欢的女孩一起去玩~:)~

我第一次花这么多钱~在这么短时间里~0.0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