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假期到了~
但我不知道做么很不想这样的~
呵呵~我很相恋读书的日子哦~
我喜欢可以静静~而且很喜欢那些友谊~
我读中学四年~但~今年是我最喜欢的~
因为班上没有坏孩子~没有讨人厌的老师~
我很喜欢这种感觉~虽然有几个我跟他们不合了~
但~我希望我的那几个朋友~明年可以全部同班~我记得只有跟你们七个在一起才是最爽的~

我真的好希望可以跟他们同班^^

昨天做工时看到俊年来跟我买东西~呵呵~我真得很佩服她哦~他考摩多拿L了~TT~我跟他一起去的~但他拿到了~haiz~哈哈~或许他真的是很聪明~我也希望我可以快点跟朋友copy那个考试的试卷哦~我要快点拿到执照~TT~

这几天晚上很晚睡哦~但都不觉得闷~每天晚上都有evon陪我信息^^~
在我这么多干妹里面~我觉得他是最好最听话的一个了XD~还记得他的电话号码是我在路上跟他拿的~哈哈~几酷一下~电话塞过去死叫他给XD~而且她信息没一封冷淡的~所以我们都常常聊心事~嗯嗯~真的谢谢你拉~妹~!

头发染了橙色~呵呵~但也剪了~有点难看~我希望到我去云顶的那天~我的头发可以到我想要的那个长度^^~我做工了哦~掰掰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