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PMR到了~心情很紧张也很不爽~
因为有很多东西烦~><~
呵~很多人看我的样子好像什么都不要紧什么都随便随便酱的~
但~啊~你们要怎样觉得就怎样觉得咯~:)
因为你们也好不到哪里去~
我班里面有一个女生我很讨厌~自以为自己很厉害那样~
一直看不起人家~blek~
~我觉得自己变得较开朗了~以前我总不喜欢笑的~
也不喜欢跟人家讲话的~但~现在变了很多~变得整天有70%是笑的XD

答应了宏要陪他去云顶~我也开始收钱了好几个月~
呵~不知道要带多少去~所以带多点吧~
为了收钱去玩~很多天没拿钱给妈妈收了~
(我每次给妈妈收的钱都拿不出来的~XD~)呵呵~所以我不敢给他收
咳~真的有很多东西烦哦~但都说不出来~很不爽哦~真希望可以有XX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