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闷哦~最近只是做工回家就睡觉~没东西做了~闷死~下星期开学了~星期一真的很不想去哦~因为每次去头发都一定被剪得= =~还要被打一鞭~痛死~会想了^^把电话里所有的人号码删了~:)~因为觉得自己很烦人~所以不想再烦人了~就删到完:)~有些我也把fb给删~因为怕又不能忍~去找他~呵呵~我把它给删了~他一定开心多哦~:)~
还有两个星期就PMR了~呵~怕考不好哦~因为不想跟我的好友们不同班·~`在学校除了他们几乎都是我的仇家了~~~~~~我的人不会打交道所以都很多人不喜欢我的~而且我样子很lc~呵~没话说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不知道要说什么~= =

2 评论:

♥мяs вαвє♥ 说...

my hp number also delete jor ar???

loyloyboy 说...

en~hehe~paixie l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