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昨晚游行的时候我几乎看到全部以前的女友=.=||||
在一个游行里既然看到这么多这么多的过去人~~~
呵~现在真的很想恋爱哦~真的超想~因为很久了~很久了~
或许~难看的人是没有资格喜欢人~跟被人家喜欢的~
呵~只可以在傍边静静地看~跟暗恋~
我说的人~是我部咯格关注的其中之一~

昨晚游行心情很不好哦~
看到朋友都有女生陪~
只有我~一人...............
多想可以有个喜欢的人陪我~
因为我没跟女生游行过~
哈~而且我还希望可以每天一起上学放学都我带的~
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吧~:)~
哈~昨晚游行公公拿一条十九廊的衣给我~
所以我整个晚上都参着十九的~
因为我家里人都十九的~所以我参他们不会感觉陌生~
他们一直喊~我也跟着喊~哈哈~既然mermony card 不见了~
要不~我一定拍很多照片的~嗯嗯~
等四十年后~56岁吧~^^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