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昨晚~我整晚没睡到~我整晚都在想~为什么你对我做这么冷淡的~我想了很久都想不通~直到我今天去学校问了几个女生的朋友·~问他们~当一个女生对男友冷淡的时候~那女的都是在想什么啊。。。他们说~那女的一定是不爱那男的了~而且他们说才走不到一星期~就已经这样了~看来~那男的也快要回单身了~haiz~呵~昨晚就是我觉得我每次对你不大好吧~所以我就发了几封我想说的话~和道歉~但~你回我~啊~也不会讲~只是看了有点心情不好~我原本想生气的~但~我觉得 如果我在这样的话你会更讨厌我~所以我笑笑的跟你说再见~呵~今天在学校我又看到你~但~我不知道为什么没心情~也不想去跟你讲话~就回班了~呵呵~或许是看到你的前男友在那边吧~haiz~我总觉得~我跟你在一起。。。好像是把你困起来这样~常常对你发脾气~还一直要做工~没空信息你~呵呵~看到你blogger写人家跟你拿号码的时候~看得出你是很开心的~T.T~啊~是不是跟我在一起很闷哦?很烦?啊~或许吧~

做么总觉得你跟我在一起只是~~~啊~不会说~啊~我真的希望你不要看到~因为你一定会生气的~恩~XXX~对不起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