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对不起~我只能说一句真的~我弄你生气~是因为我觉得我没资格吧~呵呵~我觉得我是个
有问题的人~我很厉害发脾气~啊~昨晚真的对不起了~对你发着么大的脾气~不是我故意~是因为我觉得为什么你会这么笨~愿意跟我这种人在一起~啊~我~昨晚骂着骂着想跟你分的~因为我觉得我很失败~啊~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发脾气~还来哭~哈~有点傻了~很久没哭了~你可以不要笨了吗?老婆?我真的怕你以后会后悔~我~不是个好男人~真的真的~因为我很爱你~所以~我想尽办法得想让你离开~不要在被窝伤害了~老婆我是真的爱你的~你知道吗?我真的很烦~为什么每次跟你出来的时间都这么短?啊~~~我真的很像拥抱着你跟你说我的心事~我真的很想让你变成最幸福的人~我真的真的很想~让你永远都不要不开心~很想你不要看到我写的blogger~因为我不想给你知道每次在你面前跟你笑笑的人~其实是这么脆懦的~我~haiz~不会讲~我很想知道你的心里在想什么~因为我还不了解你~对不起~我爱你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