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很烦哦~我真的很想永远拥有你~真的很想~但~我很怕你不能接受我的生活~啊~我跟你说分手~你说你接受~啊~听时还有点呆去~呵呵~当你说接受时我就已经知道你也不喜 欢我了~我做么哭?我自己说分的啊~我现在很多 东西烦~但~没人可以帮我~没人可以了解我~我 现在已经快疯了~我们已经不是男女朋友了吧?呵~或许只有~死可以解开我所有的烦恼~我现在真的很不想活下去~家庭有很多东西让我烦~已经不想当人了~

 

我真的很希望你会唤回~你可以吗?我说出分手后才来知道自己放不下~我说过想跟你天长地久的啊~但~为什么不能?你已经对我没意识的是吧?我还是会永远的爱着你~我就是因为你才变专一的~~~~~~~~~~~~~~~~~~很多话说不出口~我快疯了~

0 评论: